惠峰之夜

分类:缤纷生活
2006-10-20 17:21 阅读(?)评论(0)

  快下班的时候,表姐打电话来说弄到了两张演唱会的票,约我和她一起去看,当然开心啦!俺是个肤浅的小女人,就喜欢明星,再说追星也不分年龄嘛,所以不到七点,我俩就兴奋地进了体育场,280元的票虽然是贵宾席,可是隔舞台还很远呢,看到舞台前面还有很多空位,我们就到前面去了,打算有人来坐我们就回到原来的座位上去,原来靠近舞台的地方还是至尊VIP席呢,很幸运,一直坐到散场,我们都是至尊VIP,没有人来找我们麻烦。
  原定的蒋大为和超女叶一茜因种种原因未能来,由江涛和今年的人气颇高的超女郝菲儿代替,喜欢江涛的《愚公移山》,也喜欢弹着吉他浅吟低唱的郝菲儿,高原红组合很有魅力,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张靓颖,现场气氛很火爆,可是靓颖妹子不喜多言,唱罢三首歌就匆匆离场了。当靓颖走到我们面前的时候,好想过去和她握握手呀,可是旁边站着的武警一直虎视耽耽,我们只能坐在原地动弹不得!
  搞笑的是江涛说到了惠峰酒业突然忘形了说成了汇丰银行,还有一个歌手把荆门又说成了荆州。
  趁着隔舞台近,赶紧拍了几张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20 00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